教學站簡介       授課種類        師資介紹       音樂研究所考試專區介紹

我要報名       舊生與訪客留言分享     連結到耶路音樂網站

 

 

教學項目

★音樂研究所考試理論大班課(6-12人)

  課程介紹見 音樂研究所考試專區介紹

 

★音樂研究所考試音樂史大班課(6-12人)

  課程介紹見 音樂研究所考試專區介紹

 

★音樂理論小班課(3-6人)

   此課程進度較為緩慢,也沒有堂課的限制,適合一般音樂學子或音樂愛好

作為興趣或慢慢培養實力之用,而不以考試為壓力或目標。

 

★作曲課(1-3人)

此課程著重在創作上的訓練,並分為音樂系所作曲組考試教學與一般作曲教學

(1)考音樂系部分----以作曲組考試的五大內容進行教學(含筆式作曲/鍵盤和聲/鍵盤轉調/和聲學/曲析概論/鋼琴表現加強)

(2)考音樂所部分----以作曲考試內容為主(含作曲訓練/鍵盤即興/報考作品寫作引導/曲析訓練/作品觀摩/鋼琴表現加強)

(3)自我創作訓練的部分----以音樂學子的個人需求為主要教學內容,由老師與學生討論後決定。

 

★樂理/音樂基礎訓練課(1- 4人)

   此課程最適合要報考音樂班或音樂系的學子,一般音樂愛好者也可參與,

但老師的授課方法會因學生的個人需要而有所不同。課程內容含樂理、基礎和聲、節奏練習、視唱、聽寫、簡易音樂史等。

 

★論文指導或樂曲分析個別課(1人)

   針對研究生之論文樂曲分析部份個別指導,或個人樂曲分析能力之加強,也適合音樂學子之個別樂曲分析作業指導。

 

★和聲學/對位法小班短期課(1- 4人)

   此課程適合要報考音樂班或音樂系的音樂學子作為特殊加強之用,一般音樂愛好者應以參與理論整合課程為優先考量,因為學費較經濟且所學內容較為完整而扎實。